Chilek🥬

🧣:纯情烧土豆
我磕70和奶粒,有洁癖
写文是业余爱好,非专业,所以不喜勿喷❤️

可我还是喜欢你(4)

【seulrene/麒麟/70】(文笔一般逻辑一般)

长篇,OCC预警❗❗❗

先婚后爱,欢喜冤家

正文:

姜涩琪知道这个消息后立马跑到姜父面前质问

“姜启明你想干什么!过几天是什么好消息?你还有好消息给我?呵!”

“姜涩琪!你怎么跟我说话的”

“呵,和你说话就已经是我的最大限度了,我母亲去世后没多久你就娶了新妇,还比我大不了多少,而且天天带女人回来睡,你配做我父亲吗?”

姜启明无奈,只好告诉姜涩琪好消息是什么

“你和裴家的女儿结婚,这件事情没有拒绝的余地,就这样,你出去吧”

姜涩琪差不多也猜到了是联姻

“姜启明我告诉你,联姻可以,但是我绝对不会有什么好脸色,而且我也不会在事业上助你一臂之力…”

甩下一句话就走了。

而裴珠泫这边早就知道了要联姻的消息,所以一直也对姜涩琪没什么好感。

几天后

姜氏和裴氏一起公布了

“姜裴两氏联姻”

消息一出来,整个H市都炸了,尤其是学校论坛,有失恋的也有开心的!

毕业当天,姜涩琪找到了裴珠泫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联姻的事情,所以才说有机会加微信的”

裴珠泫没有说话

姜涩琪急了,把裴珠泫按在墙上说

“你说话啊!你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裴珠泫有点吃痛,便开口说

“你放手,痛…对,我是知道,但是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能说,我父亲不让我说”

姜涩琪松开了手,冷静下来说

“好,我们可以结婚,但是我希望结婚后我们互不干涉,表面是一对,其实就是两个人,你是你我是我,可以不”

裴珠泫听到这话,正如她意

“好啊,求之不得”

就这样,两天后,裴珠泫和姜涩琪在H市最豪华的酒店办了一场隆重盛大的婚礼,各界成功人士都到场了……

婚礼结束后,裴父安排了一套房子让两人住在一起…

刚搬进去姜涩琪就说

“咱两各睡各的”

“没问题”

就这样裴珠泫姜涩琪正式成为了夫妻…

结婚后白天姜涩琪在公司待着,晚上在酒吧里夜店里泡着,而裴珠泫则白天拍戏,晚上一个人在家看剧本,两人在外人面前扮演者恩爱夫妻,在私下互不干涉对方…

直到有一天,两人关系稍微缓和了

这天,裴珠泫在剧组拍戏,是一场落水的戏份,姜涩琪正好来探班,看到落水这一幕NG了四五次了,心中有点心疼

“停!怎么回事,这场戏拍这么多次,不会感冒吗?”

一边说着一边脱下自己的衣服披在裴珠泫身上,裴珠泫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可是在外人面前还是没有表现出来

导演屁颠屁颠地跑过来解释道

“这场戏是裴小姐和影后金智秀(客串)的对手戏,然后因为金智秀没有找好动作,台词念错了,所以就重来了几次”

姜涩琪看向金智秀嘲讽道

“影后?连台词动作都记不住,什么破影后,买来的吧”

金智秀气不打一处来,走上前说

“多落几次水怎么了,当演员就是这样,受不了就滚回去当大小姐”

姜涩琪准备扇她一巴掌,被裴珠泫拉住了

“智秀姐说的对,没事的”

“不行!这部剧我投了,导演后面的戏我不想看到她出演,你应该懂”

导演连忙点头“是是是,都听姜总”

“珠泫我先带走了”

——————

“喂!姜涩琪你发什么疯,不是说好的互不干涉?!你这是什么意思?”

姜涩琪停下脚步

“你以为我想啊,那么多人看着你落水,而我们是夫妻,我不开口说话别人会说我对老婆不好,你在外人面前怎么不傲娇了”

“谁是你老婆…不要这么叫我”

姜涩琪突然犯贱道

“那就叫裴孔雀”

“姜涩琪你想死啊!”

“好了,不开玩笑了,是孙胜完和朴秀荣,还有椰梨约我们吃饭,毕业也有段时间了一直没聚聚”

裴珠泫听到有点开心

“好啊,我也想她们了”

姜涩琪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对了,你是不是还没加我微信,快点加我”

裴珠泫翻了个白眼

“加加加,你就记一辈子吧”

“切,我记仇”

裴珠泫没再理她姜涩琪

“我换衣服去了”

“行,去吧”

裴珠泫走后,姜涩琪自言自语道

“看来裴孔雀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