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ek🥬

🧣:纯情烧土豆
我磕70和奶粒,有洁癖
写文是业余爱好,非专业,所以不喜勿喷❤️

«无名»(9)

【seulrene/70/麒麟】(文笔一般,逻辑一般)

后期娱乐圈即将开始 

 OOC❗本文纯属让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距离上次更新好几个月了,我自己写的时候也看了好几遍才写,忘记前文的可以再去看一遍❤️)

正文:

收拾好后两人一起去了机场…买好票后上了飞机,这过程中两人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是姜涩琪不想松开…

一觉过后,到了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裴珠泫和姜涩琪如之前姜涩琪说的一起看透明清澈的海水,一起去了巴厘岛南端看了白色沙滩,又去了金巴兰海滩看了金色沙滩,欣赏落日,一起在海边散步,享受着宁静和浪漫及传统的气氛…两天就这么过去了。

收拾好东西后又去了下一站——日本冲绳

她们去看了盛大的樱花,樱花树下上演着偶像剧。

两人在樱花树下手牵着手走着,裴珠泫缺突然停下脚步,对姜涩琪说

"涩琪,你往前跑然后我喊你停就停"

"好"

姜涩琪往前跑着,大概三十米后,裴珠泫大声喊着"姜涩琪!"

姜涩琪闻声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裴珠泫,裴珠泫朝着姜涩琪方向跑过去,边跑边说

"姜涩琪!我来啦!"

说完,就扑在姜涩琪怀里,姜涩琪温柔抱住,摸着裴珠泫的头,两人就这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姜涩琪珍惜现在的每一秒都舍不得放开了…好想时间停在这一刻,可是不能。

过了几天,裴珠泫姜涩琪来到了最后一站法国巴黎,这是姜涩琪最想带裴珠泫来的地方,毕竟是浪漫之都。姜涩琪牵着裴珠泫的手在塞纳河畔走着,走累了就坐在河畔喝下午茶,晚上她们去了埃菲尔铁塔,在铁塔下面两人对视一吻…姜涩琪深情地望着裴珠泫

"裴珠泫,我爱你"

"姜涩琪,我也是"

明天就要回国了,姜涩琪好不舍的,她知道明天就要和裴珠泫分开了,再见不知道要几年之后,没办法,姜涩琪面对着父母的威胁只好妥协,但是姜涩琪心里一直坚信着她和裴珠泫最终会在一起

回国当天

"阿泫,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你一定要记住我永远是爱你的"

裴珠泫不明白

"涩琪怎么突然这么说"

姜涩琪抱住裴珠泫,在她耳边说

"记住,是我对不起你,你一个人回国吧,我安排了椰梨接你,我还有别的事就不一起了,等我回国我们再见"

裴珠泫虽然心中有很多疑惑,但是还是点了点头"好,我们国内见"

裴珠泫留下一个吻就走了,房间里只剩下姜涩琪一个人,她终于控制不住难过哭了。

裴珠泫给姜涩琪发了条信息

"我上飞机了,手机关机了,有什么事下飞机聊"

姜涩琪看到这条消息,突然有了勇气发那句话,编辑栏里放了好久的话,最终还是发了出去

"阿泫,我们分手吧,记住,是我对不起你"

姜涩琪狠下心删除了裴珠泫的联系方式,就这样离开了裴珠泫的生活。

下飞机来到出口的裴珠泫第一时间开机,怕错过什么消息,结果一开机就看到屏幕上显示分手的消息,呆住了……

椰梨看到裴珠泫出来了,跑上前

"珠泫姐姐你回来啦"

裴珠泫没有回应她,只见两行泪流了下来

椰梨看到后慌了

"珠泫姐姐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裴珠泫擦了擦眼泪说

"姜涩琪她跟我提分手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你没问原因吗?"

裴珠泫摇摇头"她把我联系方式都删了"

椰梨安慰裴珠泫

"珠泫姐姐我们先回家,这件事回家再说"

裴珠泫点点头"回我家吧"

一开门,金智秀坐在沙发上等着,收到椰梨消息后她也是被震惊到了…金智秀把裴珠泫拉到沙发上坐着

"珠泫你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旅行过程闹矛盾了?还是什么"

裴珠泫都摇摇头

椰梨插话说"那不应该啊!姜涩琪肯定不是那种人,她对于感情我知道的,而且这个房子还是她拜托智秀姐买的"

一直沉默地裴珠泫开了口

"就是什么异常都没有我才很难过,旅游这些天她对我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说是她对不住我"

金智秀看向椰梨说"你问问姜涩琪怎么回事"

椰梨跑到一旁给姜涩琪打电话,电话通了

"喂,涩琪你怎么回事啊!你怎么能这样,为什么要分手"

"椰梨冷静,你听我说,这件事我有原因的,因为我爸妈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和阿泫有个了断就停了我信用卡,还说不让我见外婆,把我赶出去,钱我都不在乎,但是我外婆我放不下,所以才做了这个决定,但是你们放心我肯定不会丢下阿泫的,帮我照顾好她,帮我保守这个秘密,谢谢你们"

电话挂断,裴珠泫连忙问

"她说了什么?"

椰梨摇摇头"她没说什么,她让我们好好照顾你,她一定不会丢下你的"

裴珠泫还是相信姜涩琪会回来的,她决定在姜涩琪还没回来的日子里改变自己…

"我想进娱乐圈"

金智秀和椰梨听到这句话都震惊了

"我想改变我自己,让自己变强大,你们帮我吧"

金智秀点点头"好,MS我是总裁也有说话权,我和椰梨定当帮助你"

椰梨也点头"没错!我和智秀姐一定帮你,我们把公司扩大!"

就这样裴珠泫和姜涩琪毫无联系的过去了五年……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