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ek🥬

🧣:纯情烧土豆
我磕70和奶粒,有洁癖
写文是业余爱好,非专业,所以不喜勿喷❤️

目光所致皆是你(8)

【seulrene/70/麒麟】(文笔一般,逻辑一般)

到叙式写法,目前校园时期,OOC❗

前章回顾

“唉,确实,这种身份太高贵了”

姜涩琪好像感受到了裴珠泫的情绪,一下握住了裴珠泫的手,语气坚定的说

“不管如何,我还是那个小熊,而你还是我的小裴学姐,我的身份不会影响什么”

正文:

裴珠泫被这突如其来的握手吓到了,姜涩琪也意识到有些不妥,收回手解释道

“啊,一下太紧张了,我是想说我家里的身份不代表我,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是学生会的一员,所以不要在乎那些”

“知道啦”

裴珠泫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动静,只见走进来一对夫妻,裴珠泫一看是姜伯父姜伯母,便走到角落…

“琪琪啊快让妈妈看看”

姜涩琪看到爸妈来了,有点尴尬地说

“我没事啊妈,你们怎么来了啊…”

姜爸语气有点愤怒地说

“你还知道问我们啊,要不是医院你金叔叔的儿子金成勋(随便想的名字)在这家医院里当主任我们还不知道你受伤了,还有这么晚了居然从学校跑出来!”

一直站在旁边的裴珠泫说话了

“姜伯父,是我的错”

姜父转过身看见是裴珠泫,语气缓和些了说

“泫泫怎么是你?”

姜涩琪震惊了,自己父亲居然认识裴学姐

“伯父,是我自己遇到感情问题,然后正好涩琪和我一个宿舍的,又是我学生会的一员,我就喊她出来陪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对不起”

姜涩琪听到裴珠泫说对不起,立马接话

“爸,不是小裴学姐的错,是我想出来走走,所以喊上了小裴学姐”

这时姜母开口了

“好了好了,人没事就好,泫泫我们也不怪你,只是你父亲那边……”

裴珠泫有点急了说

“姜伯母姜伯父,可不可以不告诉我父亲,我不想和他说这些”

姜涩琪也知道了裴珠泫和她父亲关系一般,帮忙说话说

“对啊,父亲母亲,小裴学姐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今天这个事说出去会对学姐有影响的,而且我也会有影响,再说了不要让裴伯父担心了”

姜父听到姜涩琪都这么说了,只好答应了

“好了,今天的事就这样吧,我送你们回学校”

——————————————

一回宿舍,姜涩琪和裴珠泫就松了口气

金椰梨闻声起来

“你们回来了?”

朴秀荣也没有睡觉,金椰梨告诉她这个消息之后她也有点担心,毕竟一个宿舍的,也没什么过节。

“没事,小裴学姐完好无损,只不过我挂了点彩”说完,还举起手晃了晃

裴珠泫看到姜涩琪这动作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这动作好傻哈哈哈”

“看到你们没事就好,下次不许这样了”

金椰梨严肃的说。

“啧,金椰梨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哥哥我爸妈也不会知道,还跑来医院看我,搞得多尴尬”

金椰梨震惊道“什么?!!我哥?!他这个人啊,没事多什么嘴,我回家一定说他一顿”

一旁的朴秀荣开口说

“就你还说你哥”

金椰梨就不乐意了

“有你什么事”

朴秀荣耸耸肩

“不关我事,我睡觉了,明天还要去领军训的东西,劝你们早点睡”

姜涩琪拍着额头说

“啊,我给忘了,椰梨啊,你怎么不告诉我”

“啊…我…我也忘记了”

“好啦好啦,你两别说了,快睡吧,晚安咯”

“好,小裴学姐晚安”

裴珠泫看向姜涩琪轻声说了句

“今天谢谢你啦,晚安哦~”

姜涩琪听到裴珠泫这么温柔地说话,心里乐开了花,可是突然想到金冬天在酒吧里说的话“我喜欢她很久了”心里又出现了阴霾……躺在床上一直没能入睡

“算了,我还是把爱放在心里吧,或许我只是一时的喜欢”

评论(16)

热度(25)